未來從 齒改變

Professional Orthodontic Center
Makes Your Smile  Makes You Smile

了解更多

門診時間

週二~週五 14:00~17:30
18:30~21:30
週六 特別門診
需事先約診
國定例假日休診

 02 2705-0770

普羅齒顎矯正專科診所

本診所創立30餘年,由日本昭和大學矯正歯科博士、前矯正學會理事長、牙醫學院臨床教授(陳信光、蘇志鵬、蔡政道醫師等)聯合主持,提供最高標準、最專業的齒顎矯正的治療,進而達到齒列功能與健康、牙齒與顏面美觀與其穩定的目的。

齒顎矯正的治療能帶給患者整齊的牙齒排列、良好的咬合、迷人的微笑及可能的顏面改善。
若在治療前能充分了解您(或小患者)的治療流程、牙齒與顎骨之問題所在,及治療過程可能發生的問題,並於治療期間與我們保持雙向充分的溝通及合作,相信我們能帶給您的不只是健康的齒列,
更是前所未有的笑容與自信。

Professional Orthodontic Center makes your smile makes you smile

醫療團隊

蘇志鵬醫師
蘇志鵬醫師

學歷
日本昭和大學
齒顎矯正學博士

了解更多

陳信光醫師
陳信光醫師
學歷
日本昭和大學
齒學博士

了解更多

蔡政道醫師
蔡政道醫師
學歷
日本昭和大學
齒顎矯正研究所畢業

了解更多

微笑案例

您的支持

已經完成矯正,拆牙套近半年,成果很滿意!到現在仍被跨讚臉部線條變化,下巴出來後,五官立體許多,蘇醫師非常專業又仔細,牙齒矯正之餘還會提醒舌頭問題與睡覺口呼吸問題。看診人多,但是環境舒適且櫃檯阿姨服務親切,值得等待。在這裡矯正是正確又值得的決定!

周O婷

一開始其實是朋友推薦來的,但做完整個療程我覺得我也會推薦給別人!
從一開始的拍片、印模跟解說都很仔細,讓我很安心的只要記得每個月回診的時間就好XDD
然後每次覺得矯正器怪怪的刺刺的,蘇醫師跟護士小姐都很認真的幫我解決,真的很謝謝他們
☺️☺️☺️

陳O今

蘇醫生非常仔細說明牙齒狀況,從骨頭、呼吸到牙齒都細心分析,並且提供多個治療方案,不會有強迫推銷的感覺。牙助感覺都是非常資深的,看診過程非常安心。只覺得太晚來了!!

Vicky

老牌的牙醫診所,醫師陣容堅強,當然客人非常多,沒預約可是要排隊的。

Lin O Tsan

服務態度超佳!!!!

何O毅

矯正完成已經兩年多了喔~櫃檯跟跟診小姐親切又美麗,還有主治的蘇醫師也很厲害喔!

環境也很舒適!

妮O